8月17日,区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纪臣带队赴河东区科技局开展学习交流,河东区科技局局长孙家春,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宇智和高新科有关负责人参加。

交流会上,河东区科技局详细介绍了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高新技术产业产值上报、高新技术产业固定资产投资等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双方就其他重点科技工作任务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分析存在问题,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和方法。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兄弟县区间的互相了解,拓宽了工作思路,实现了优势互补。下一步区科技局将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充分吸收转化先进经验做法,高质量推进高新科各项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