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李兆国会见福田熊猫汽车项目代表、临沂鲁西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金奎一行,区直有关部门、街道分管负责同志陪同。
双方围绕乘用车、专用车制造销售、项目选址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表示将继续加强沟通,尽快实地考察,及时达成全方位共识,共同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