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下午,兰山区“三支一扶”人员岗前培训会在人社局二楼会议室召开,新招募的15名“三支一扶”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由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正存同志主持,他首先对新招募的15名“三支一扶”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希望在座的“三支一扶”人员要树立基层大有可为的理念,勉励大家要珍惜就业机会、奋发有为,立足岗位、不辱使命,真抓实干、勤于思考,规划好今后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方向,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最终实现自我价值升华。
区卫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学强同志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珍惜基层工作机会,树立扎根基层的理想;二是希望大家脚踏实地,在实践中锻炼自身工作能力,不断积累基层工作经验;三是希望大家勤政为民,立足基层岗位,密切联系群众,最大限度为老百姓办实事好事;四希望大家勇于担当,在工作中始终做到清正廉洁,始终主动担当作为。“三支一扶”人员逐一做了自我介绍,大家纷纷汇报了自己学习和思想动向,表示要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克服各种困难,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当中,以扎实的作风做好服务期间的各项工作。
会上,“三支一扶”人员进行了现场宣誓,下一步将奔赴乡镇农村基层一线,服务农村,助力乡村振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