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下午,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李兆国主持召开全区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区商务局局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郭振邦,各镇街道、经开区等有关负责同志参会。会上通报了1-2月份各镇街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各镇街道、经开区逐一汇报,对全年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春节前后,省、市、区围绕招商引资分别召开高规格会议,充分体现出各级对招商引资工作的高度重视,要继续绷紧招商引资这根弦,树牢“抓发展就要抓项目、抓项目就要抓招商”理念,将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中压倒一切的任务,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提升招商引资的质量和效益,努力实现“开门红”“全年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