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官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 ||||||||||||||||||||||||
| 2022-03-15 点击数: | ||||||||||||||||||||||||
|
||||||||||||||||||||||||
|
||||||||||||||||||||||||
|
为牢牢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进一步强化李官镇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3月15日,李官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参与核酸检测的机关干部积极主动响应,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佩戴口罩并自觉保持一米安全距离。在现场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下,依次有序进行排队、扫码,保持间距,配合医护人员完成样本采集,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通过核酸检测,有效排查了机关干部感染风险,进一步强化了机关干部疫情防控意识,增强了全体人员疫情防控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提供重要保障。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