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雀山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 | ||||||||||||||||||||||||
| 2022-03-16 点击数: | ||||||||||||||||||||||||
|
||||||||||||||||||||||||
|
||||||||||||||||||||||||
|
3月16日上午,金雀山街道党工委书记赵童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街道党工委扩大会成员、各社区书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3月15日晚市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做好当前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市外来人紧急排查工作,及时发现潜在风险人员,降低疫情扩散风险。二是要加强人员培训,强化实战导向,提升应急演练和物资保障能力,想足困难、留出余量。三是要做好宣传舆论工作,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发布重要信息,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四是会后与区委组织部对接,积极做好区直有关部门抽调人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充实志愿力量。五是要狠抓工作落实,严守工作纪律,立即进入战时状态,一律取消请休假,全力确保辖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