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雀山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 | ||||||||||||||||||||||||
| 2022-03-18 点击数: | ||||||||||||||||||||||||
|
||||||||||||||||||||||||
|
||||||||||||||||||||||||
|
3月18日上午,金雀山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街道党工委扩大会成员、各社区书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针对3月17日开展的三里庄片区疫情应急处置演练,从事件报告、现场处置等流程和环节进行了交流点评,进一步总结应急演练经验。在传达了市区最新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后,对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隔离措施,强化重点人群管控,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制定完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方案,加强人员、设备、物资储备和保障能力,在提前做好老人、孩子、特殊人群核酸采样服务基础上,做好核酸检测医务人员后勤保障服务,确保核酸检测应检快检;要迅速组建一支指挥科学、训练有素、反应迅速、战斗力强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队伍,随时待命,一旦有疫情发生,将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快速有效控制疫情。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