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区直机关干部奋战防疫一线 | ||||||||||||||||||||||||
| 2022-03-20 点击数: | ||||||||||||||||||||||||
|
||||||||||||||||||||||||
|
||||||||||||||||||||||||
|
3月16日下午,方城镇召开区下沉方城干部对接培训会,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刘学智宣布区下沉干部任务分工,并就做好个人防护和指导帮扶下沉村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 3月18日,50名区直部门下沉干部,奔赴一线,在各村全员核酸检测过程中冲锋在前,主动担当,有序引导群众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下步,方城镇机关人员将携手区直部门下沉干部,根据疫情形势做好应对处置工作,用实际行动筑建守护群众安全的“防疫长城”。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