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区发改局: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 ||||||||||||||||||||||||
| 2022-03-20 点击数: | ||||||||||||||||||||||||
|
||||||||||||||||||||||||
|
||||||||||||||||||||||||
|
区发改局党组迅速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成立疫情处置领导小组,科学谋划、周密部署,第一时间迅速响应,组织30名党员干部分两批次下沉到金雀山街道7个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协助社区摸排外地返兰人员,发放疫情防控宣传材料,有序组织社区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同时,做好应急食品采购储备工作,通过招标采购形式,采购应急食品30余万份,联合市场监管、住建、消防、卫健等部门对隔离点开展物资保障督导工作,已督导隔离点17个,发现问题12处,督促抓好问题整改,确保物资保障有力有序。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