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雀山街道2022年首批准新兵役前集结欢送 | ||||||||||||||||||||||||
| 2022-03-14 点击数: | ||||||||||||||||||||||||
|
||||||||||||||||||||||||
|
||||||||||||||||||||||||
|
3月11日上午,银雀山街道组织首批参军入伍的13名准新兵赴区民兵训练基地集结,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新宇,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陈志华等领导到现场欢送并合影留念。 陈志华向即将踏上光荣行程的准新兵们表示热烈祝贺,要求大家到部队后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定信念、报效国家;要敢于吃苦、苦练本领,以实际行动为“沂蒙精神沂蒙兵”品牌增光添彩,为实现中华民族强国梦、强军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准新兵家长们也纷纷前来欢送,并寄予厚望。新兵们纷纷表示进入部队后,一定刻苦训练,坚决服从指挥,报效祖国,为家乡争光。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