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雀山街道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 | ||||||||||||||||||||||||
| 2022-03-18 点击数: | ||||||||||||||||||||||||
|
||||||||||||||||||||||||
|
||||||||||||||||||||||||
|
3月17日,银雀山街道在阳光新城居民小区举行实战背景下的疫情防控演练活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魏运平,区纪委常务副书记梁振勇,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新宇,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晓文及街道部分副科级以上干部,各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现场观摩。 演练以假设在该居民小区发现1名新冠肺炎病例密切接触者为背景,模拟现场实景,组织人员紧急采取对重点区域进行消毒、警戒,对该“密接”者实施隔离转运隔离,召集小区居民全员咽拭子采集等应急措施,检验了街道疫情指挥机制、现场组织、人员发动、应急处置等工作实战能力。 观摩过程中,魏运平就实战演练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部分不足。他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各基层单位要以应急演练为抓手,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健全快速响应机制,不断完善预案,加强统一协调、统一指挥、统一调度,巩固深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工作格局,从严、从实、从快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任务。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