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雀山街道召开区直部门疫情防控抽调人员对接暨培训会 | ||||||||||||||||||||||||
| 2022-03-17 点击数: | ||||||||||||||||||||||||
|
||||||||||||||||||||||||
|
||||||||||||||||||||||||
|
3月16日下午,银雀山街道召开区直部门疫情防控抽调人员对接暨培训会,所有区直部门单位抽调下沉银雀山街道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对应下沉社区所属工作区书记、社区组织委员和疫情防控工作负责人参会。 培训会上,传达了区委组织部关于抽调人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发放了《区直干部进社区战疫情明白纸》,就区直干部下沉社区工作职责进行了细化,并就工作开展中做好自身和家庭防护工作措施、到岗履责、工作纪律等进行了培训。同时建立“机关干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群”,强化联系沟通,确保防控工作高效开展。 会后,下沉社区与区直部门同志深入对接交流,细化分工,做到岗位责任分配到人。抽调人员根据岗位分工立即到岗到位,下沉社区各个小区疫情防控监测点值守,进行排查中高风险地区来人、查验行程码和健康码、测量体温等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人人有责。抽调人员表示,这是一项特殊时期的重要的、紧急的、光荣的政治任务,一定会服从安排,遵守纪律,积极主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与社区同志干在一起、奋战在一线,为坚决打赢本次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最大力量。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