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沙埠镇城管中队:守初心、担使命助力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 | ||||||||||||||||||||||||
| 2022-03-19 点击数: | ||||||||||||||||||||||||
|
||||||||||||||||||||||||
|
||||||||||||||||||||||||
|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给广大市民、群众营造安全、健康、有序的市容环境,近日,白沙埠镇城管中队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坚持把城市管理与疫情防控相结合、共推进。全力以赴在各项工作中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努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开始以来,城管中队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队员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全力做好情防控工作。由于排队的居民较多,为维持良好的现场秩序,早上7点奔赴各责任片区,全力协助各村、小区等开展核酸检测实战演练工作,在镇医院、孝河广场、亲和家源、小安子村等检测点维持现场秩序,全方位做好保障工作。目前累计出动城管队员500余人次,出动机动车100余次,配合相关部门顺利完成核酸检测实战演练服务群众2万余人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下一步,白沙埠镇城管中队在各项防疫工作中,干在先、走在前,始终把为人民服务作为首要职责。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大力弘扬“敢打善战、理性包容、创新创优、担当奉献”的城管精神。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