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区应急局督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晨会”制度 | ||||||||||||||||||||||||
| 2022-04-01 点击数: | ||||||||||||||||||||||||
|
||||||||||||||||||||||||
|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企业安全生产“晨会”制度规范》,提升企业从业人员“想安全、讲安全、懂安全、保安全”的积极性,区应急局将企业安全生产“晨会”制度纳入日常企业监管检查内容,督促企业职工绷紧安全弦,最大限度消除“人的不安全行为”。 区应急局工作人员通过实地检查与查看视频资料等方式,确认企业是否每天按规定召开“晨会”,并查阅企业晨会档案是否详细、是否如实记录参会人数、工作任务、存在问题隐患、员工身心状态等信息。 通过专项督导,督促企业进一步认识到开好安全生产“晨会”的重要性,筑起安全生产“第一道防线”。下一步,区应急局将加大企业“晨会”制度落实的督导力度,让广大企业职工真正实现从“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转变,切实提升全区安全文化工作和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