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雀山街道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 ||||||||||||||||||||||||
| 2022-03-21 点击数: | ||||||||||||||||||||||||
|
||||||||||||||||||||||||
|
||||||||||||||||||||||||
|
2022年3月18起,银雀山街道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辖区18个社区村,设立135个检测点,同步开展核酸检测工作。街道机关干部下沉社区,各社区村党员干部、志愿者、网格员立即行动起来,投入到紧张的检测工作中。 各社区村组织党员先锋队,党员亮明身份,主动担当,积极落实检测人员、调配物资,协助维持秩序、组织人员、实时了解采样进度、协调处理各种紧急事件。 新时代文明实践旗帜高高飘扬在一线,志愿者穿上马甲、佩戴袖章,坚守在每个检测点,耐心指引群众填报信息、核实检测码、维持秩序,让居民更加方便、快捷地进行采样。 各社区村志愿者、网格员走遍大街小巷,告知检测的时间和具体位置。针对行动不便的老人、孕妇和幼儿等特殊群体开通绿色通道,组建流动采集服务队伍,上门服务,确保不漏一人。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