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雀山街道银东社区:共建一家亲 共植一片“同心林” | ||||||||||||||||||||||||
| 2022-03-31 点击数: | ||||||||||||||||||||||||
|
||||||||||||||||||||||||
|
||||||||||||||||||||||||
|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植树添绿正当其时。近日,银东社区联合兰山区医疗保障局开展“共建一家亲 共植一片‘同心林’”植树节活动。 机械轰鸣、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在苗庄小区南红色广场公园植树现场。兰山区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臧艳丽带领导局机关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合力栽下一株株树苗,现场呈现一派忙碌景象。 经过近一天半的辛勤劳动,100余株樱花、海棠等树木已“安家落户”,增添了一道风景线。 此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倡导文明新风,让大家积极参与到绿化和美化家园行动中来,为建设和美银东新社区贡献力量。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