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山区环境卫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 ||||||||||||||||||||||||
| 2022-04-08 点击数: | ||||||||||||||||||||||||
|
||||||||||||||||||||||||
|
||||||||||||||||||||||||
|
4月6日,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中心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环卫中心主任刘杰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副科级领导及各股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全体人员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上级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严格执行非必要不出区等要求。要加强一线环卫工人日常防护,及时发放口罩、酒精等防疫用品,定期进行核酸检测,确保环卫领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股室要持续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国务院、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安排,结合环卫领域工作重点,开展新一轮安全隐患排查,加大对公厕、垃圾收集站等环卫设施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检修。要加强环卫车辆管理,加大驾驶人员安全教育,确保车辆安全运行。要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全区环卫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