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山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批而未供和闲置低效土地处置工作视频会议 | ||||||||||||||||||||||||
| 2022-04-01 点击数: | ||||||||||||||||||||||||
|
||||||||||||||||||||||||
|
||||||||||||||||||||||||
|
3月31日下午,兰山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批而未供和闲置低效土地处置工作视频会议。区领导房庆良,区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各镇街道(经开区)、区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在兰山分会场收看了会议实况。 上级会议结束后,兰山区继续召开全区批而未供和闲置低效土地处置工作会议,对1-3月份批而未供土地处置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对上级工作要求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压实责任链条、细化处置目标和措施,把开展批而未供和闲置低效土地处置与我区“四区十园”重点项目落地攻坚有效结合,挂图作战、销号管理,提高土地要素保障水平。要进一步加强项目筛选,在新增用地计划安排、农转用和征地报批环节提前把关,常态化开展批而未供和闲置低效土地利用专项行动,深入推进“亩产效益评价”,建立“激励+约束”监管机制,提高存量挖潜能力。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