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疫情防控+市容管理,银雀山城管在行动 | ||||||||||||||||||||||||
| 2022-04-13 点击数: | ||||||||||||||||||||||||
|
||||||||||||||||||||||||
|
||||||||||||||||||||||||
|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市容环境,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银雀山街道城管中队一手抓市容,一手抓防疫,按照“坚守一线、防控为先,疏堵结合、规范管理”的原则,强化疫情防控和市容管控,不断筑牢防疫防线。 为减少人员聚集,合理划分责任区域,各工作区城管分队纵向深入,横向拓展,有序开展各项市容整治行动。整顿农贸市场占道经营、油烟污染、噪音扰民行为,对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现象进行劝离,及时清理各类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设施,全面整修不合标准规范、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设施。按照“一店一牌”要求,组织清理多余杂乱的门店招牌,引导整修残缺破损、缺字少字招牌。同时,对巡查发现的各类形式人员聚集性文体活动进行疏散。 做好对工作人员岗前健康信息的日常登记,建立职工健康码、行程码、体温记录等管理档案,及时有效掌握单位人员的身体状况。发放消毒液、测温枪等物资,对办公场所进行消毒,尽全力切断疫情传播途径。合理安排调配人员执行各项重点防疫任务。持续做好辖区内核酸检测点秩序维护工作,为各核酸检测点“保驾护航”,同时与多部门联合管理督促辖区内药房、农贸市场、大型餐饮严格按照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宣传标语、防疫知识等内容的宣传工作。确保将各项防控措施做细压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下一步,银雀山街道城管中队将继续对疫情防控不放松,以严格的举措将疫情防控和城市管理工作做实、做细,杜绝流动摊点、出店经营、乱扯乱挂等城市管理乱象,确保不文明现象不反弹,不反复,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形象。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