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山区信访局召开《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及业务推进会议 | ||||||||||||||||||||||||
| 2022-04-13 点击数: | ||||||||||||||||||||||||
|
||||||||||||||||||||||||
|
||||||||||||||||||||||||
|
4月13日下午,兰山区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生主持召开《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及业务推进会议,接访科科长姜涛进行了详细解读,督查科、办信科和接访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全体人员纷纷表示,《信访工作条例》是十八大以来信访工作的制度改革成果,是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基本遵循。 会议强调,根据局党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工作实际,充分认识《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把准中央精神、吃透精髓要义、掌握主要内容、明确工作要求,通过基础业务培训、研讨学习,优化接访流程,细化工作标准,加快化解进度,落实各部门领导责任,推动区级领导接访出实效、出成果,为民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