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山区在2022年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上作典型发言 | ||||||||||||||||||||||||
| 2022-04-13 点击数: | ||||||||||||||||||||||||
|
||||||||||||||||||||||||
|
||||||||||||||||||||||||
|
4月12日,2022年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召开。兰山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金锋在会上作了题为《构建良好基层教育生态,力促“双减”工作落地见效》的经验介绍。
王金锋在发言中表示,兰山区积极落实上级“双减”政策要求,坚持抓改革,强内涵,深入实施“党建强基”“五育融合”“轻负提质”等品牌行动,创新实施“减”“提”“增”三项举措,以教育高质量发展破内卷,全面提升教育综合治理能力,重构“双减”环境下校园高质量的学习生活,促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的成长。会上,他还介绍了兰山区严制度,防风险,以监管新机制促规范等校外培训机构治理方面的经验做法及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兰山区将围绕“两年巩固,生态全面净化”的工作目标,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重拳打击隐形变异学科培训,全面规范非学科培训,切实减轻学生和家长负担,不断提高群众教育满意度。 区教体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和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