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书记的“第一”担当 | ||||||||||||||||||||||||
| 2022-04-25 点击数: | ||||||||||||||||||||||||
|
||||||||||||||||||||||||
|
||||||||||||||||||||||||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市、区派驻方城镇第一书记及时到岗到位,带领驻村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伍,冲在疫情防控一线,筑起防疫抗疫的坚强防线。 在疫情防控点,他们化身“守夜人”,带领服务队成员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在核酸检测现场,他们化身“督查员”,及时维持秩序,根据现场情况及时调整优化人员配置和检验流程;他们带领医护人员入户,到行走不便的村民和因居家隔离的村民家中上门采样,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在困难群众家中,他们化身“勤务兵”,为困难群众理发、发放防疫物资、打扫卫生,对其生活场所进行消杀。 越是关键时刻,越是彰显共产党员的不忘初心,越是关键时刻,越是彰显第一书记的担当作为。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全镇驻村第一书记迅速投身防疫战场,在抗疫中坚守初心,在防控中担当使命,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着第一书记的带头冲锋精神,为派驻村老百姓筑起一道坚实的抗疫屏障。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