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德士、王翠宝到兰山区柳青街道督导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 ||||||||||||||||||||||||
| 2022-04-21 点击数: | ||||||||||||||||||||||||
|
||||||||||||||||||||||||
|
||||||||||||||||||||||||
|
4月21日上午,区委书记孙德士,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王翠宝带队到柳青街道督导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情况。 孙德士、王翠宝先后来到柳青街道祥园小区、广电小区、和园小区、三和园小区,现场查看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秩序、采样进度、检测人员配置、采样流程等情况,并对街道全员核酸检测组织流程和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孙德士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认清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重要性;要细化规范工作和服务流程,加强疏导力量,引导群众分批次分时段有序进行核酸采样,严防人员扎堆、聚集,进一步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要充分调动人员力量,加强现场服务管理,严格落实“一米线”、戴口罩等防疫要求,切实保证核酸检测工作高效、规范、有序、全覆盖,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同时还叮嘱要落实好关心关爱措施,做好防护消毒保障,为采样点检测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一线人员,创造良好、安全的检测环境。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