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沂市城管局赴兰山区督导市容秩序工作 | ||||||||||||||||||||||||
| 2022-04-30 点击数: | ||||||||||||||||||||||||
|
||||||||||||||||||||||||
|
||||||||||||||||||||||||
|
4月24日,临沂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宗方才带队赴兰山区就市容秩序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城管局执法协调科科长管仔彬等领导陪同,区局赵富军、相春国、王传栋、杜尔善、曹锐及街道相关领导参加。 督导组详细了解近期兰山区市容秩序管控工作情况,并对市容秩序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督导组指出,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城市管理工作,一方面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实抓细,另一方面有序开展市容秩序整治等重点工作,努力做到“双推进、双提升”。 督导组强调,要发挥属地在基础性城市管理中的优势,组织开展市容秩序全时段整治,在日常巡查的基础上,采取错峰管控、固化值守等措施,强化夜间等重点时段的整治力度,巩固整治效果。要发挥全系统集中治理的优势,组织开展市容秩序联合整治,市、区、镇街、社区“四级”城市管理部门抽调业务骨干,就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等难点问题进行攻坚,全面发挥整体治理作用。 督导组要求,要坚持疏堵结合的原则,加大便民摊点群管理力度,积极引导流动商贩入市入场进行经营。要加大执法力量投入,注重执法证据留存,通过依法采取简易程序、建立占道经营管理台账等方式,对多次违法、整改不到位等情节严重的进行严厉处罚,发挥执法的震慑力,不断改善城市环境。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