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区纪委监委到方城镇专题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 ||||||||||||||||||||||||
| 2022-05-05 点击数: | ||||||||||||||||||||||||
|
||||||||||||||||||||||||
|
||||||||||||||||||||||||
|
5月3日,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刘全林带队到方城镇开展疫情防控专项调研,并与镇两委班子成员、工作区书记,部分村、站所、企业负责人等进行座谈,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干部责任落实情况。 在调研座谈中,刘全林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有关问题进行通报,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把压力传导到位。要坚持一级抓一级的工作机制,主要领导抓班子成员、班子成员抓分管部门、抓分管领域,确保压力层层传导不衰减,直至防控第一线。要把责任落实到位。要认清责任、扛牢责任、落实责任,坚决有力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要求。要把问题整改到位。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敢于直面问题、正视不足,坚决做到要求真落实、措施真执行、问题真整改。要问责问效到位。用好问责武器,通过处理少部分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党员干部,有效震慑警醒大部分党员干部。 镇党委书记王金光表态将严格按照此次调研座谈会议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坚定不移把防疫工作做深入、做细致、做到位,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