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雀山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 | ||||||||||||||||||||||||
| 2022-05-03 点击数: | ||||||||||||||||||||||||
|
||||||||||||||||||||||||
|
||||||||||||||||||||||||
|
5月3日下午,金雀山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街道党工委扩大会成员、各社区书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日街道疫情防控“扫码查验”工作督导检查情况,传达了市区最新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就全面推广使用“沂码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的责任,街道疫情防控各专班要加强督导问效,加严处罚措施,坚决杜绝卡口检查流于形式。二是强化有奖举报,要加大有奖举报宣传力度,形成全民自觉扫码、主动监督的良好氛围。三是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充分发挥社区网格作用,切实加强市外来人随访、摸排工作,确保疫情“外防输入”落到实处。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