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雀山街道140名区直干部,到位 | ||||||||||||||||||||||||
| 2022-04-22 点击数: | ||||||||||||||||||||||||
|
||||||||||||||||||||||||
|
||||||||||||||||||||||||
|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面对全员核酸检测,社区一线人手不足,4月20日以来,区直部门140名党员干部下沉银雀山街道各社区一线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来自区直机关工委、纪委、统战部、人大办公室、财政局等多个区直部门的党员干部们下沉基层一线,与社区“两委”、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并肩作战,全力支持、配合社区落实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他们不怕苦、不怕累,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充实街道各社区一线防控工作力量,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