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雀山街道抗“疫”一线,党员身影 | ||||||||||||||||||||||||
| 2022-04-26 点击数: | ||||||||||||||||||||||||
|
||||||||||||||||||||||||
|
||||||||||||||||||||||||
|
4月24日,银雀山街道第七轮全员核酸检测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广大党员干部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全力以赴投入到战疫情、抓落实等工作中。接下来跟随小编的镜头,走进战疫一线,看一看这些党员的战“疫”身影。 区直党员干部早早来到检测点,冲锋“疫”线,团结协作,坚守岗位。 面对疫情压力,广泛发动志愿服务力量。三合屯社区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大家排好队,前后间隔两米距离,不要插队,……”党员们一遍遍耐心的告知等待核酸检测的居民群众。 党员们帮助群众扫码尽快出示检测码,节约时间。 只要做了本次核酸检测,就能得到党员志愿者发放的小贴纸,这也是出入小区的“凭证”,手持贴纸出入无忧。 疫情防控是大战,是大考。关键时刻,党员就是“防火墙”,党组织就是“主心骨”。广大党员同志们积极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尽职尽责的暖心服务为“党员红”增色,擦亮抗疫一线最亮底色!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