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雀山街道开启“五一劳动”模式 | ||||||||||||||||||||||||
| 2022-04-30 点击数: | ||||||||||||||||||||||||
|
||||||||||||||||||||||||
|
||||||||||||||||||||||||
|
“五一”期间,银雀山街道机关及社区工作人员不放假,坚守岗位,进入“五一劳动”模式,针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溺水等重点工作,认真抓贯彻落实,确保全街道“五一”期间广大群众度过健康、愉快的假日。 4月30日上午,街道召开先后召开“防风险、查隐患、保底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议、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暨工作部署会议、居民小区和自建房消防安全会议等,安排部署安全工作,全街道假期期间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包社区科级干部和分管科室机关干部下沉社区一线督导检查,检查各类场所进出人员是否测温,是否扫码、亮码,是否配戴口罩,人多的场所是否设置1米线;加强对药店、小作坊、涉及冷链和非冷链的水果店、食品店等重点场所检查;对于“防”松的问题,严肃处置,即查即改,确保各类场所防控到位不放松。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