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城管局来金雀山街道调研城管中队规范化建设工作 | ||||||||||||||||||||||||
| 2022-05-07 点击数: | ||||||||||||||||||||||||
|
||||||||||||||||||||||||
|
||||||||||||||||||||||||
|
5月7日下午,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宗方才带队到金雀山街道调研城管中队规范化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富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经略陪同。 调研组来到金雀山街道城管中队新搬迁场所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了中队关于推进党建品牌化、执法规范化、队伍正规化、装备标准化、网格精细化、管理智慧化“六化”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就完善基础设施、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执法水平、加强执法保障、提升队伍形象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今年以来,金雀山街道把“六化”建设作为城市管理创新驱动,即坚持党建引领为核心推动“红色城管”品牌化建设、坚持规范执法为保障推动管理执法规范化建设、坚持规范化提升为抓手推动基层队伍正规化建设、坚持充实装备为助力推动执法装备标准化、坚持网格管理为基础推动治理模式网格化建设、坚持智能管理为支撑推动科学精细管理智慧化建设,扎实有序推进基层城管中队规范化建设工作,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城市管理队伍。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