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永哲到金雀山街道督导核酸检测工作情况 | ||||||||||||||||||||||||
| 2022-05-11 点击数: | ||||||||||||||||||||||||
|
||||||||||||||||||||||||
|
||||||||||||||||||||||||
|
5月1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永哲到金雀山街道督导核酸检测工作情况。街道党工委书记赵童陪同。 王永哲深入金雀山街道部分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详细了解核酸检测进展、专业人员配备、日均检测能力等情况,督促采样现场严格落实“三码联查”、测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等防疫措施。 王永哲强调,做好核酸检测是阻断病毒扩散的重要方法,也是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检验。要坚持思想认识不松懈、工作力度不松劲、组织保障不松散,严格规范各项流程;要严格执行防疫规定,实现区域划分明显、标识设置醒目,确保“一点两区”人员不出现交叉感染;要强化后勤供给、完善保障措施、强化人员培训,确保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时,既能为居民提供温馨服务,也能保障好现场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