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区政府副区长房庆良来我镇调研 | ||||||||||||||||||||||||
| 2022-05-13 点击数: | ||||||||||||||||||||||||
|
||||||||||||||||||||||||
|
||||||||||||||||||||||||
|
5月11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房庆良一行来我镇调研,镇党委书记曹景强陪同。 房庆良一行实地查看高速公路两侧植被绿化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介绍。 房庆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高速公路沿线的环境整治和绿化工作做精、做细、做实,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因地制宜,注重树种、树形选择,既要考虑美观,也要考虑绿植生长及管理情况;要加强苗木管护,落实管护责任,扎实做好绿化管护工作,提高绿化苗木当年成活率,不断巩固绿化成果;要把高速公路两侧绿化提升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体谋划、整体推进,提升综合整治水平和成效,让人民群众从环境整治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