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雀山街道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 ||||||||||||||||||||||||
| 2022-05-13 点击数: | ||||||||||||||||||||||||
|
||||||||||||||||||||||||
|
||||||||||||||||||||||||
|
5月13日下午,金雀山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议。街道两委扩大会成员,各社区书记、宣传委员,临沂市交警支队一大队,市场监管所,街道创城专班涉及科室负责人,环卫,园林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齐鲁市场、站前农贸市场、站前五金市场、新鼎泰市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街道创城暗访曝光片;街道城管中队以及普村、三里庄、南坛3个社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街道党工委书记赵童就街道下步创城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街道肩负的使命与创建工作的新变化,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以责无旁贷的政治担当,以首善之区的思想境界,以首善之区的工作标准,全身心地投入到本次创城翻身战。二是要狠抓创建工作重点,全力做好文明城创建各项工作。针对创建工作中的短板弱项,要集中用力、以点带面,全面整治市容环境和市场秩序;同时将疫情防控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全力以赴提升群众整体素质。三是要强化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要立即对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明确责任分工,落实时间进度,真正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