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区商务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议 | ||||||||||||||||||||||||
| 2022-05-17 点击数: | ||||||||||||||||||||||||
|
||||||||||||||||||||||||
|
||||||||||||||||||||||||
|
5月16日上午,区商务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就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按照市、区两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对标临沂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总目标,区商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波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把工作想到前面,做到前面。二是迅速行动起来,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研究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三要把握重点,精准发力,认真履行部门责任担当。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