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雀山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 | ||||||||||||||||||||||||
| 2022-05-19 点击数: | ||||||||||||||||||||||||
|
||||||||||||||||||||||||
|
||||||||||||||||||||||||
|
5月19日下午,金雀山街道党工委书记赵童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街道党工委扩大会成员、各社区书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区最新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疫情风险重点地区来临返临人员管控工作,在落实人车闭环管理措施的同时,为货车司机提供便捷高效服务。二是要加强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在抓好“场所码”核验、测温等防控措施基础上,严格落实7天内未进行核酸检测限制进入公共场所措施。三是要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特别是针对部分老年人心存顾虑的情况,要创新方式做到政策宣传无死角、走访宣传不漏户,大力提高老年人群的疫苗接种率,尽快实现“应接尽接”。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