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山区住建局召开全区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议 | ||||||||||||||||||||||||
| 2022-05-24 点击数: | ||||||||||||||||||||||||
|
||||||||||||||||||||||||
|
||||||||||||||||||||||||
|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深入扎实推进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5月24日,兰山区住建局召开全区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议,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车贵利出席会议并讲话,施工安全服务股有关同志及全区170个建筑工地施工单位负责人共176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建设领域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等,施工安全服务股负责同志对“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进行了讲解部署,强调了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首要前提,要通过事故警示,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更加自觉坚定信心担起责任,积极参与“安全生产月”活动,推动全区建筑施工领域实现更为安全的发展。 车贵利在讲话中要求,要以“安全生产月”为抓手,全面贯彻“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活动主题,强化安全发展理念,营造良好安全环境;要紧密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主线,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确保专项整治取得积极成就;要在积极参与“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的同时,在内部开展集中宣讲、教育培训、辅导讲座、专题研讨,加强宣传学习《安全生产法》、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八抓20项”创新举措及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企业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实际负责人要自觉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贯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切实担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严格履行安全生产法规定的七项职责,将“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为推进全年工作的重要抓手,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以安全稳定的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