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山区召开学校配餐专项整治暨食品安全座谈会 | ||||||||||||||||||||||||
| 2022-05-25 点击数: | ||||||||||||||||||||||||
|
||||||||||||||||||||||||
|
||||||||||||||||||||||||
|
为加强学校配餐食品卫生安全管理,提升学校配餐管理水平,防范食品安全风险,确保学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5月24日,区教体局、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召开全区学校配餐专项整治暨食品安全座谈会。区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强,区市场监管局副科级干部崔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市场监管局餐饮科、区教体局后勤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全区配餐中小学分管副校长,配餐企业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各学校、各配餐企业近期配餐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解决措施进行了调度,通报了学校配餐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对配餐食品安全监管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各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学校配餐各环节的监督管理,严格落实招投标制度,严格审验配餐企业资质,严格落实校长陪餐制度、食品留样等制度;每日要严格按照饭菜质量监督管理办法、食品安全管理办法对配餐企业加工、制作、分餐、配送时间、到校时间、食品留样、师生就餐反馈意见等进行监督检查,切实保障食品安全,提升学生饭菜质量;要坚持问题导向,对食品安全隐患要建立问题台账,彻底整改;要全面排查配餐管理工作廉政风险点,有针对性地制定防控措施,切实保护师生饮食安全和生命健康。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