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雀山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 ||||||||||||||||||||||||
| 2022-06-01 点击数: | ||||||||||||||||||||||||
|
||||||||||||||||||||||||
|
||||||||||||||||||||||||
|
6月1日上午,金雀山街道党工委书记赵童主持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街道各网格长,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对街道督导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分析点评,特别是环境卫生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和移风易俗群众满意度电话调查,要求各社区要及时整改,并举一反三,将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克服等靠思想、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对照文明城市测评标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抓好重点部位环境卫生秩序整治,持续改善辖区环境秩序,保持文明创建常态长效。要广泛发动,营造氛围,以多种形式强化宣传,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