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沂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社区未成年人活动场所建设推进会在银雀山街道召开 | ||||||||||||||||||||||||
| 2022-05-30 点击数: | ||||||||||||||||||||||||
|
||||||||||||||||||||||||
|
||||||||||||||||||||||||
|
5月27日,临沂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社区未成年人活动场所建设推进会在银雀山街道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临沂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市共青团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团市委书记王宁讲话。团市委副书记尚晓玲、朱龙飞,团市委四级调研员王伟,市委宣传部文明二科科长王伟出席。兰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永哲,银雀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李晓文,银雀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孙向前陪同。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兰山区金智、曹家王庄、银河湾社区,3个社区在未成年人活动场所打造、活动开展、档案整理等情况。团兰山区委、盛庄街道、吾悦社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市委宣传部文明二科科长王伟对与会人员进行培训辅导。 会议强调,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过程中,各级团组织都应充分发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紧盯重点、把握关键,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任务落实落地;要强化组织、压实责任,凝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合力,以务实的作风、担当的精神,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信心决心,为我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和扎实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团市委机关各部室(单位)负责同志,兰山区、罗庄区、河东区、高新区团(工)委书记及相关部室负责同志,有创建任务的10个街道负责同志参加推进会并接受培训辅导。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