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山区药品管理工作暨创城工作会议召开 | ||||||||||||||||||||||||
| 2022-06-01 点击数: | ||||||||||||||||||||||||
|
||||||||||||||||||||||||
|
||||||||||||||||||||||||
|
5月31日,兰山区药品管理工作暨创城工作会议召开。兰山区市场监管局局长钱英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局党组成员孙涛主持会议,药品科、全区药品零售连锁企业主要负责人和质量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国药控股国大药房山东有限公司、临沂仁德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临沂市仁和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临沂漱玉平民大药房有限公司、山东罗欣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临沂立健医药城连锁有限公司等6个连锁公司,就药品零售企业质量管理、疫情防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分别做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药品管理工作责任重大,药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保障药品安全是技术问题、管理工作,也是道德问题、民心工程。每家企业都必须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使每一种药、每一粒药都安全、可靠、放心。零售药店作为疫情防控的“哨点”,要守牢底线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会议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 “6个1”,落实4个100%,确保疫情防控不出任何问题;要做好创城工作,药店作为窗口单位,关系群众用药、关系城市形象,一定要认清形势、立即行动,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使创建任务落到实处;要做好药品日常管理工作,加强人员培训,加强处方药、特殊管理药品、近效期药品等的质量管理,推进药店依法合规经营,抓实、抓细、抓牢、抓严,提升药品质量管理水平,保障群众用药安全。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