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任泽龙带队到半程镇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
| 2022-06-04 点击数: | ||||||||||||||||||||||||
|
||||||||||||||||||||||||
|
||||||||||||||||||||||||
|
6月1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任泽龙带队到半程镇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王辉,兰山公安分局局长韩永青,半程镇党委书记房师良等陪同。 任泽龙一行先后来到半程镇范家村、中小学实践基地,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 任泽龙强调,要对标对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标准和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细节问题,紧盯重点环节、关键部位,明确工作责任,逐条逐项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有力有序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质向前。要强化宣传引导,规范宣传提示牌张贴,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文明守则,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切实发挥工作专线作用,各负其责、各尽其职,常抓常管,全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取得更大实效。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