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山区召开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推进会 | ||||||||||||||||||||||||
| 2022-06-06 点击数: | ||||||||||||||||||||||||
|
||||||||||||||||||||||||
|
||||||||||||||||||||||||
|
6月2日上午,兰山区召开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副区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公茂礼出席会议,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人社局、区财政局、区司法局、区应急局、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区城投集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区应急局关于执法改革的工作汇报,相关部门就如何创新改革提出具体意见及工作思路。 公茂礼强调,应急执法改革要以全省改革示点为契机,谋划要深、把握要准、速度要快。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立足职能,按照改革精神,细化目标任务,抓好工作落实。区应急局要强化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纪律严明、业务精通、作风过硬、廉洁高效的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保障全区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