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住建局来金雀山街道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
| 2022-06-02 点击数: | ||||||||||||||||||||||||
|
||||||||||||||||||||||||
|
||||||||||||||||||||||||
|
6月2日下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继兵带队来金雀山街道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赵童、人大工委主任王富涛陪同。 督导组一行采取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检查了部分老旧小区公共基础设施、公共环境维护、公共秩序管理等方面的情况,针对发现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 督导组要求,要站在全市大局的高度,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荣誉感。要突出问题导向,对照测评标准逐一查找问题,加大整改力度,确保各项测评指标落细落实。要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和创建水平。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