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区大数据局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 ||||||||||||||||||||||||
| 2022-06-07 点击数: | ||||||||||||||||||||||||
|
||||||||||||||||||||||||
|
||||||||||||||||||||||||
|
6月6日,根据区文明办要求,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市民文明出行意识,区大数据局组织志愿者到路口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引导行人、非机动车红灯时不越线,不乱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乱停乱放、不乱扔垃圾等;并随时清理烟头等即时性垃圾,保持路面整洁;及时帮助老幼病残等特殊群体安全过马路;对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未佩戴安全头盔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协助执勤交警处理道路突发事件。 文明出行,不仅是个人素质的体现,更是一座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通过开展文明出行志愿者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文明出行的意识,让大家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创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