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市场监管局孙思权带队到兰山区高考考点、宾馆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 ||||||||||||||||||||||||
| 2022-06-07 点击数: | ||||||||||||||||||||||||
|
||||||||||||||||||||||||
|
||||||||||||||||||||||||
|
为确保2022年高考顺利进行,切实做好考试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工作,6月6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思权带队到兰山区高考考点、宾馆进行食品安全检查,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齐宝进,局长钱英陪同。 孙思权一行听取了考点基本情况及备考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及考场周边等点位,详细了解考点食堂许可资质、食品原料采购查验、加工操作关键环节、餐饮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状况以及食品添加剂、食品留样管理等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以及是否存在超范围、超负荷经营现象。督促餐饮服务单位严格按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经营,建立健全食品安全防范措施。 孙思权强调,各考点学校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要对食品原料进货查验、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加工制作过程、备餐分餐以及餐饮具清洗消毒等关键环节,加大风险防控力度,引导、教育学生提高食品安全意识,注意饮食卫生,防范发生食源性疾病。 孙思权要求,属地市场监管部门加大对考生就餐学校食堂、师生集中食宿点等监督检查力度,强化部门配合,加大应急值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高考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明确责任分工,强化服务保障,确保各个环节不出纰漏、万无一失。要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高考准备工作,严格按照部署要求,落实落细各项目标任务,健全完善各类应急处置预案,杜绝麻痹大意,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好的状态做好高考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