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雀山街道召开创城推进会对创城工作再部署 | ||||||||||||||||||||||||
| 2022-06-06 点击数: | ||||||||||||||||||||||||
|
||||||||||||||||||||||||
|
||||||||||||||||||||||||
|
6月3日上午,银雀山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传达区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对创城工作前期面上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对下一步创城工作进行再发动、再部署。街道副科级以上干部、各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全面、准确、快速贯彻落实区委创城工作调度会议精神,认识再提高,充分认识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现实意义、重要性和紧迫性,要聚焦道路交通秩序、空中飞线、道路破损、电动车文明骑行、门前五包、不文明养宠、老旧小区管理、环境卫生治理等九个方面,要落实“快行动、争主动,抓重点、育亮点,强指导、严督导,重长效、见实效”二十四字工作要求,发动街道各条线、各社区,广大志愿者,迅速进入工作一线,对着标准找问题,盯着问题不放过,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必胜的信心、攻坚的决心,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再掀文明城市创建新热潮。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