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卫健委来金雀山街道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
| 2022-06-10 点击数: | ||||||||||||||||||||||||
|
||||||||||||||||||||||||
|
||||||||||||||||||||||||
|
6月10日上午,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赵西平带队来金雀山街道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王翠宝,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经略陪同。 督导组一行来到金雀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对该院的环境卫生、公益广告、健康教育、无障碍设施及学雷锋志愿服务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督导检查,并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整改方向。 今年以来,金雀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推动中心建设发展的重要内容来抓,认真对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创建文明城市测评表》的评分标准,逐项查缺补漏,狠抓落实,常态化组织对各点位进行自查自纠,力争在整体服务理念、服务态度、服务水平、服务环境等方面得到较大提升。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