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卫健委领导到兰山区开展工作调研 | ||||||||||||||||||||||||
| 2022-06-15 点击数: | ||||||||||||||||||||||||
|
||||||||||||||||||||||||
|
||||||||||||||||||||||||
|
6月15日下午,临沂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林红带队,到兰山区开展工作调研。兰山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昌原陪同。 林红对兰山区卫生健康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当前国家和省市高度重视卫生健康工作,全系统上下应做到平急并重,统筹兼顾,全面提升卫生健康服务能力。一要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升行业党建指导水平,做实“3+1”理论武装体系,完善公立医院党建工作。二要提升人才队伍建设水平,进一步健全人才激励机制,加大急需紧缺人才招引力度,兑现基层人员薪酬待遇。三要全力保障辖区母婴安全,高效做实公卫妇幼项目,全面加强妇幼服务能力建设。四要创新中医药传承发展,积极谋划兰山区中医医院建设,确保顺利通过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县区复审验收。五要提升12345便民热线服务质量,增强承办单位服务意识,健全诉求办理机制,大幅提升群众满意度。 会上,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人才引进培养、12345热线办理、中医药综合改革、妇幼服务能力等重点工作展开座谈,市卫健委各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就有关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伟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下一步兰山区将聚焦重点任务,紧盯走在前、当标杆,进一步促改革、强基层,优服务、勇担当,加快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全面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