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办公室来金雀山街道结对帮扶老旧小区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 ||||||||||||||||||||||||
| 2022-06-15 点击数: | ||||||||||||||||||||||||
|
||||||||||||||||||||||||
|
||||||||||||||||||||||||
|
6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孙沂东带队来金雀山街道结对帮扶老旧小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街道领导赵童、肖颖颖陪同。 结对帮扶组来到金雀山街道南坛社区怡然南村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在金雀山街道召开座谈会,对接交流了新一轮结对帮扶工作。 结对帮扶组表示,市人大办公室将继续发挥文明单位的经验和优势,积极对接联系,解决实际问题,持续提升老旧小区文明创建水平。今后还要进一步做好深度结对,建立长效联系机制,不定期地开展共建活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金雀山街道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人大力量。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