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雀山街道主要领导深入一线督导检查创城工作 | ||||||||||||||||||||||||
| 2022-06-10 点击数: | ||||||||||||||||||||||||
|
||||||||||||||||||||||||
|
||||||||||||||||||||||||
|
6月9日上午,银雀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新宇,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晓文,深入一线督导检查创城工作。 检查组领导先后到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点位,重点查看了居民小区秩序维护、背街小巷环境卫生、农贸市场规范经营、宣传氛围营造等工作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督促整改。 在督导过程中,所到之处,杨新宇书记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盯紧抓实关键环节,聚焦老旧小区、农贸市场、主次干道、城中村、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采取针对性措施,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文明城市创建。 要加大整治力度,条块结合,网格落实,要定期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加大垃圾清运和垃圾桶维护管理力度,规范日常管理;要注重借助、调动各方力量,特别是针对当前电动车挂牌和佩戴头盔问题,要在加大宣传的基础上,和交警部门对接衔接,形成合力,引导市民文明骑行,自觉遵守交通秩序,要把标准清单下发到每一家商户,全面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形成行动自觉,杜绝占道经营,同时要认真抓好路面、建筑物、基础设施的修建修补,飞线充电的治理,加快解决小区内存在的安全隐患,补足薄弱环节,集中破解难点问题。 要强化宣传引导,加强公益广告的投放数量和质量,广泛发动群众,营造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氛围。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